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August 30, 2015

其实很多话开不了口

1/9/2015 就要进入大学了。其实真的会有舍不得离开的感觉,因为本身是个不太喜欢改变的人。可是真实又很想去试试看,看看是否会遇到更多不一样的人,能改变我是人生的决定。
爸妈觉得我很想离开他们,其实也不完全是。有时候,我是想看看自己一个人会有多坚强。不再依靠他们的我就是个怎样的个体。其实想把自己变得更强些,不管在什么方面,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能耐。
还有的是放下小白,曾经很要好的朋友。当时以为自己能非常的了解你,原来不是的。不关我再怎么做,感觉就是越来越遥远了。当时的自然微笑,嘻戏打闹,合拍默契都没有了。你说是你变了,变得不再依靠别人。我只能默默接受。你一再问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,其实没有把所有的答案告诉你。现在也只能说,是因为怕你,是因为宠你,是因为疼你。可是又能怎样呢?因为在你心里或许我根本不重要。
昨天我临时做了个决定--出席你的演出。虽然本票对我来说超贵的,可是我还是去了。就当做是给自己一个交代。那是我第一次看你跳舞。真的很棒。虽然我知道就算让你知道了我有去,你也不会多问什么。可是我还是很想像那样的看着你。静静的,不再打扰你。结束时,我看见了阿阳,当时我更想赶快的离开那里。不想让他撞见,更不希望碰见你。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,我想我一定会替你开心的。
是时候该往前了。
再见了,我美好的回忆。
永别啦,我一切的不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