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August 9, 2014

想对你们说的。。。#MLL8123



Jerry:

跟你认识了快7年了吧,从补习的同学到罗盘灵魂到一起合作的筹委,工委。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哟。朋友做那么久也没试过跟你一起办营,这次也算是个难得的机会吧。其实有点忏愧的是认识了那么久却好像不是很了解你。或许就是因为不太了解吧,有时更希望可以在你的情绪上帮上点小忙。我记得尤其是在乱世风云时,我最希望就是看到你的出现,等待你来救我。xD 不过怎么说,我觉得你这营长还是做到很棒了哦,还有可以进步的空间啦。加油哦~ 期待下一届的形式。

yenrhong:

(先来个扬眉吐气~)
哈喽~~还记得是中五时我们一起在你的学校办一日营认识的,我只能说你真是静到没话说..
每一次的聚会都会看见你却不知道你是谁,就知道你每次都会戴着一顶帽子静静的坐在一旁,所以说认识了你又好像不懂你的存在。=__=
感谢YTT&MLL让我重新认识了你,虽然跟你接触的时间不是很多,你的话也不多,但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你有尽力做事的。希望你能多说出你的意见吧,然后还有就是想谢谢你在MLL为我们抬上抬下的xD (thanks for you muscle)

俊昇:

小童子,你好啊。先赞赞你的头发很好看哦~
担任团康组的你真是太厉害了,刚认识你时也是看你静静的,可能是我们都大过你的原因吧。感觉你说话是有些顾虑,可当看到你跳舞时你的自信统统都出来了。你很有带动力,看你跳很快就可以学会。哈哈哈 ~ 也谢谢你愿意做副营长,我想这对你来说也是第一次吧。可是看你在前面主场时很幽默,很搞笑。你是可以的,相信你自己。拿出你跳舞的自信来吧。来,我们一起~拔萝卜!拔萝卜!嘿哟,嘿哟,拔萝卜!

Gee:

erm...你就不用说了吧xD  好啦,还是说下啦~
我们的关系不是朋友,不是好友,不是闺蜜,不是麻吉
我们的关系更胜家人。
谢谢你把我带入YTT才开始了那么多不一样的经历。
认识你那么久也是没跟你一起办过营,这也许是缘分吧,要不是当时刚好有人退出了,我想我也没有机会遇见大家。
也谢谢你每次听我发愁。我好羡慕我自己有个你这样的家人。
想跟你说的话我们私底下聊吧,我怕这整篇都成你了。

Kenn:

kenn gor 好(鞠躬)
自从YTT认识你后就觉得你是个超厉害的人呀!!
有时我在想你是怎么想出这活动的啊~
还有的是我没想到你们对MLL那么认真,因为当初以为你和dreamers 只是随口说说的。可没想到我们真的办了。。。还办的那么成功(woots)
虽然你打呼声真的让我震叹啊,可你办活动的态度更是让我敬佩你。
有始有终,不是纸上谈兵罢了。
还有就是真的很高兴也很幸运可以认识到那么棒的人。谢谢你哟~
哦,对了。还有我们的乌克团,记得出时一定要叫上我呀!!

陳少:

其实想跟你说声真的真的非常的抱歉,我也感到非常的后悔和遗憾的是 YTT 当晚没好好听你说故事。真的很对不起(双手合十)
还有请允许我做件事>>>捂着嘴笑 xD
dreamers的实力从YTT时就觉得你们很厉害了,可没想到是这次MLL的乱世风云。这简直就是太神了啦~ 第一次开会时就在想,wow 这主意也太棒了吧,怎么好的概念都让你想到,我只能佩服你呀。一直都很期待乱世风云这游戏,当时就在想这一定会很好玩的啦!!!大家一定会爱死这游戏的!!!果然,大家都很喜欢,我自己也超爱的,除了在书院忙的头昏脑胀以外,还是很爱这游戏的。
感谢你那么忙还过来帮忙,真的非常的谢谢你。

淑雯:

请允许我叫你声女神~~
其实这封号是有缘故的。。。。。
话说 YTT 第一天晚上已经早上2点多了,可是我为了要赶我的功课,没法,只能到楼下赶快赶完。让我没想到的是你竟然说要帮我做,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没什么大不了的,可对我来说真的帮了我一大半。如果是自己一个人赶我想当晚是没法睡了咯....
还有的就是你做事的态度真的让我感到忏愧,没有麻不麻烦的,就是要把事情给做好。
还记得当时我跟gee说,哇,她真是太厉害了吧。
MLL 的开始我也没想到你们dreamers 会那么的积极对待。
从筹备,行程,概念,想法。。。这所有大部分的都是从你们那出来的,真的不让我不佩服你们呀~~

慧盈:

hiii,白白~~(眯眼笑^^)
跟你认识才一年多,让自己没法相信的是我竟会跟你聊那么多关于自己的事。因为很少跟别人聊起自己,更何况当时我们才认识不久。(抓头)
当时随口跟你提起了麦营,你也随口说说你想进,然后就这样把你给拉进来了。
一开始时还真的很担心的,当然不是怀疑你的实力,只是怕你应付不来。但看来我也是多虑了,因为你做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很多很多。
很开心的时可以让你遇见这班那么棒的队友们,让你看看我们大家都是有用的,包括你。哈哈哈!!
感谢这麦营让我更认识你,看你的另外一面~
现在想想当时第一天看到你时的感觉是没有错的哦~你很棒

紫馨:

7xin~~
在营里没机会跟你聊上几句话,抱歉的是>>> 没想到你比我小那么多!!!年轻真好啊~
所以更让我欣赏你的就是你对摄影的了解,虽然年纪很小可你知道的却还蛮多的。
因为其实我也喜欢拍摄可是却没有缘分也没有机会接触摄影。
下次外拍时,可以把我也叫上吗??
希望下一届你一可以参加哟~

Omik:

婉怡,婉怡,婉怡,你记住了没? xD
第一天看到你时有在怀疑你是淑雯的哥还是弟啊
第二个让我注意到的就是你身上的刺青,太酷了吧。
第三个就是你跟你姐真的超像的,连笑都一样=_=
没想到你是个那么疯的人,让我有一点点的吓到,一点点罢了啦。
谢谢你来当我们的camera man ,可是你的食量未免也太小了吧,跟你的男人一样。
而且也很挑食,怪不得你长不高。 xD (开玩笑啦~)

婷:

跟你也算是老朋友了吧
在学校一起闹,在外面一起玩。
其实每次看你都觉得你很忙,然而你说你想担任团康时我其实有点担心。因为怕你忙不过来,急了。所以我早就standby等你呼唤我了,呵呵呵。
我知道你做事很卖力,想把你的责任做好,从以前到现在也是这样。
中五时也因为cheer的事情给急哭了,还有很多很多事。
想跟你说就是如果真的忙的话就排一排自己的时间吧。
还有需要我帮忙时就尽管说吧,我能做到的我一定会帮你的。
给自己多点休息的时间吧,未来的音乐人。


姐姐:

被某某某说我俩像姐妹的姐姐~~
我非常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也是我生日的那一天,那不见不散的时刻XD
第一次一起去旅行时就觉得跟姐姐很投缘,不知道为么,只是觉得跟姐姐很好聊。
背包旅行也说了好几回,真的希望有一天这所谓的梦想之一可以实现。
姐的斯文真的不是一般的,或许是因为没看过你发火的样子吧。哈哈哈,很难想象啊!
很谢谢姐那么疼爱我们,每次去旅顺都会有手信,收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因为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送我们礼物。
也感谢MLL让我们有了更了解彼此的机会,因为时间凑合不到的关系也很少见面。
就像姐说的,我们平时见面时都不会抱,到了麦营就抱在一块了。<3 p="">约定咯,我们要一起去旅行,一起喝酒去。 Yeaaaa!!

淑薇:

你竟然是我姐的大学学姐!!!!
这也太有缘了吧!!
你好有干劲呀,跟你一起办活动都可以感觉你的ohmmm
觉得你在办活动上很有经验,你总是会有不同的意见,which 我们之前可能没有想到的
另外的是我听过我姐说你在佛学上了解的也蛮多的,果然啊
所以在你身上真的学会了很多啊
还有你那大辣辣的性格真是让我甘拜下风,随时都是那么的有活力的
真的很幸运能遇到你...

suki:

你好呀,幼儿园的同学
缘分这东西真的不是盖的啊
时隔多年还可以相遇回,真不容易啊
所以啊,还是得感谢MLL 让我们有机会去认识彼此
你跟你姐一样,都是敢做敢为的那一型。其实有时你说的话还真的让我惊艳啊....
目前为止我们聊的话题里比较多还是会围绕在麦营的吧,所以想说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聊聊其他的事情。
没事就约出来吹吹水呗<3 p="">
湫亿:

跟你在营里也很少交流,可是对你最有印象的就是你的睡姿~
那柔软都也太强了吧,也许是我的骨头都老得硬化了吧。哈哈哈!
就连弯腰都弯不完的我,看到你那么容易就弯下去睡着了!我当时是嘴巴都掉下来了(吓到)
对你了解还不是很多,但是很开心可以认识到那么柔软的朋友。xD
希望下次会有机会跟你多交流交流哟~

wilson:

你好啊,呆呆~~
呵呵呵
跟你的交流也不算很多,可是你那呆呆的笑却让我印象深刻啊~~
很高兴在MLL认识到你,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聊天的机会哟~

启胜:

环境局的....是我第一个记得的你
你让我最佩服的是你的佛学知识,虽说我接触佛教也有好几年了,但对佛教的认知可说是少之又少。每当听你说起佛教里有说过......都是让我恍然大悟的。哇~
如果有机会的话真希望可以向你讨教讨教呀~
第一次听你说话时就觉得,wow~你说话怎么那么快啊!可是每句都是有point的哦~
所以每句都得专心的听,要不然就会错过知识了呀!! xD

家伟:

第一次知道你时的想法是>>欸,又认识了一个家伟xD
跟你的交流也不多,可是大概知道的是你也是从很远的地方来到这帮忙的,所以其实非常的感谢你愿意把你的时间花在MLL,感恩。
在会议时你也很少说话,但是在必要的时候你都会说出你的意见与想法。
还有谢谢你载我回家哟~~^w^

嘉成:

没想到你是kah wah 的哥哥 O.O
我们好像在麦营里也没有聊上几句吧。。。
但我很记得你当晚对jiazhen 说的话,真的很感动。这也让我想起了中学时的朋友和战友们。
谢谢你愿意加入MLL这个家庭,谢谢你。

Song:

在YTT就认识到现在MLL,但对你来说还不是很认识。
觉得你也算是个很可以玩的朋友。
还有借机提醒下你,皮肤不好就少喝点酒哟~身体健康比较重要
在MLL时跟你一起做站长,还记得当天真的是热到,晒到。。。。。不行啊
谢谢你的帮忙和配合,要不然那一站其实会更加乱。

芝君:

先来个hiong~hiong~hiong~~~~~
再来个印度式的问候。。。
第一个感觉>>>>>你的笑点真的好低哦~~  xD
小小的事就可以让你笑老半天的,你真的好好笑哦
所以每次看到你就很开心咧~
谢谢你来MLL帮忙,能了解你现在刚刚开始在学院上课,所以会很忙,但是还是很感激你愿意抽出时间来参加麦营。
希望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哟~ hiong~hiong~hiong~~~~~~~~~~~~~~

芝伶:

什么?!你跟芝君是双胞胎?其实你们笑起来是很像的~ 呵呵
你跳团康时好美哦~~~尤其是跳捏泥巴还有年少轻狂,真的是太美了。(抓狂XD)
你话不多所以从YTT认识到现在MLL也没有聊上几句。
但是很感谢你愿意来MLL帮忙,看到你要考试还要来帮忙,半夜还在那温书还感到蛮抱歉的。
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办营,然后可以跟你聊更多事情。

嘉为:

你好啊,小嘉为~~~
跟你的交流也不多,而且我没有跟你拍到照 T^T
感谢你愿意来MLL帮忙,虽然有考试但是你还是来帮忙所以真的
希望不会因为MLL的关系影响到你的学业。
还有希望下次还会有机会跟你一起合作办营哦~~


给大家的:
能认识到你们真的很幸运,还可以跟一班那么棒的人合作。
这个大家庭真的太给力了!!!
因为是第一次负责那么多的事情,对我来说还真是个挑战。
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,这麦营或许还真的办不下去了,谢谢你们。(90度鞠躬)
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,希望我们还可以一起办更多更棒更让人怀恋的活动。
大家的分享与意见都是我很珍惜的,欣赏你们的处事态度。
还有不管是dreamers还是创意工作坊我的很乐意协助,如果有用得上我的地位请务必要告诉我。
感恩(合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