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October 14, 2013

到不了

我找不到我们的平衡点
我到不了你所谓的朋友
也许在你心的我什么都不是
我无法融入你们的话题内
这让我觉得那里已没有可以让我立足的地方了

我们活在不同的平行世界
我们相遇的机会可能只有七十亿分之一的机会
就算让我们相遇了
我们之间没有可以聊的话题
这样的我们跟陌生人有分别吗?

我们的聊天室变得安静
我不再主动找你聊天
你也不再出现
可能有一天,我们在街上碰面
我们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

如果我会驾车,我会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
如果我有一辆车,我会时常跑去你家偷偷望你
如果你愿意,其实我只想做你的好朋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