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Friday, August 8, 2014

麦来乱之心得报告




“欸,你的空吗?Maxwell 办 camp 你可以来吗?”
“可以啊..."

就这样被 Jerry Maxwell 拉进了他的麦国度,一切缘分也开始了。
还记得那天,我们四人(gee, jerry, 男人, me) 在 kenn 的家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会议,讨论着麦营的方向。好不容易有了概念,想法,方向。这一切一切是多么的不简单啊。

在大家的协助下,很快的我们都有了一班的筹委。大家是多么的努力想办好这 maxwell 的第一届佛学营。虽然这当中发生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情,好比说资金不足,场地问题,工委问题等等。幸好的是麦来乱都顺利完成了。

营照

当然这也不能少了我们亲爱的营员们呀~就像大家说的,如果没有你们的参与,麦来乱永远都只能是个概念,纸上谈兵罢了。其实这麦营与我想象的大有差距,但是好事哦。还记得那天在kenn 的家有向大家提起之前我在 maxwell 办一日营时所发生事情。所以一直都很担心会发生同一类的事情。不过当我第一天遇到营员们时,就觉得自己的担忧是我多虑了。你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,还要棒。所以啊,我还真的没有后悔当时接下了这任务啊。

第一次办3天2夜的营,第一次当上筹委会的财政,第一次加入膳食组,第一次负责处理交通的问题。短短的几个月,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啊。
讨论着营的流程,可以玩的游戏,该用的歌曲,金钱的问题,有没有赞助商,吃的方面怎么办,交通要如何????这种种的问题真的困惑了我很久很久。因为是第一次举办,所以真的很想有好的反应,尤其是营员们会喜欢。

在此想对营员们说说,你们的食量真是太惊人了啦!!!!!!!!!!!
本以为准备的宵夜应该会足够给大家的,可没想到第一个晚上就快把饼干给扫光了。天啊~那是多么惊人的食欲啊~
或许是我家没有男丁吧,也没想过原来男生晚上时是那么需要宵夜的!!!
好在老师送了些蛋糕过来,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呀~
可是我这有些抱歉的是因为听说有些营员吃不得辣,而我也没想到那饭盒竟把我的营员给辣哭了,我真是感到非常的对不起。因为我的疏忽,让你们流泪了。

在这3天2夜里,我能感受到大家的努力与合心。不管是工委还是营员们,大家都为了麦营尽心尽力了。
夜深了,可工委们都还在为第二天的行程讨论着...
我抹,我抹,我抹抹抹~
真的很开心可以遇见大家,一起创造了属于我们的回忆,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大家的欢笑声依然在我耳边游荡着。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又累又忙又开心的麦营。感恩(合十)




1 comment: